-1

Steam Deck现已原生支持商店前百名游戏中的80%

  根据粉丝团体ProtonDB的最新分析,Valve的Steam Deck现已原生支持Steam前100名游戏中的80%。

  PCGamesN指出,该社区针对Valve的Proton兼容层进行了游戏测试,Steam商店中前100名游戏中只有10%是完全不兼容的,其余的游戏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虽然像《命运2》和《新世界》等游戏还不兼容,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开发者的限制,还是其他原因。

  设计师Lawrence Yang在接受PC Gamer采访时表示,《传送门》游戏在Steam平台上运行良好,但《求生之路2》仍需进一步完善。他确认道:“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检查所有的Valve产品目录,以确保其在Steam Deck上运行良好。”

  此外,设计师Greg Coomer还表示,《Dota》团队正在做一些非常创新的事情,至少是在《Dota》的背景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