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登陆奇妙漫游夜 三界情义奏响澎湃乐章

  12月16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主办、巨量引擎联合主办的2021奇妙漫游夜暨年度游戏十强盛典,为众多游戏热爱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大话西游2》在开场节目中,倾情演绎了一曲游戏乐章,国风乐器奏响了战歌的澎湃,不仅让大话悠扬的旋律回荡在奇妙漫游夜,更是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好评。

  游戏盛宴奇妙漫游夜 大话乐章激荡夜空旋律

  盛会之上,来自榆欣乐坊的乐者们,身着大话高定汉服“鎏金如梦”缱绻入场,声未起意先动,融合了苏绣和云锦之美的“鎏金如梦”,在舞台上渲染开了浓郁的国风韵味,也绽放出了大话西游的经典游戏元素。

  琵琶先行,曲调脉脉情款款;大鼓随行,浩浩荡荡激昂声声;曲声起,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大鼓齐奏,声声弦弦不绝于耳。是战歌的昂扬,点燃了竞技的风尚;是旋律的华美,刻画了古韵的精粹。民族乐器碰撞国风网游,终在夜空中谱写出了乐声中的不凡之势。

  跟随着乐声,舞台大屏上以水墨画的形式,带领着大家走进了大话世界。将游戏中的精彩内容一一展示在所有人的眼前,承载了无数玩家最初的向往,也引领了无数兄弟的前行成长,是纵横天地间的畅快淋漓,是江湖豪侠对战四海的巅峰无畏,是属于大话兄弟的情义盛放在晚会之中。

  举江湖传承国风精髓 强强联手宣扬传统文化

  2021奇妙漫游夜暨年度游戏十强盛典,是以游戏、国风、传统文化为主题打造的线下晚会,邀请具备游戏垂类影响力的表演嘉宾、传统艺术家、非遗传承人、国风创作人及抖音达人联手登台,为大众献上一场具备“第九艺术”之美的视听盛宴,将古老的传承与创新的时尚相结合,让东方的文化历史以更新鲜的模样展露出自己独特的美。

  即将迎来二十岁生日的大话西游,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将国之精粹呈现给所有的大话玩家,在2021年间,大话西游携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推出“国风赋新·秦”计划,合作内容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国风传承再获认可。

  无论是盛典活动的主办方,亦或是大话西游,二者均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打造与时俱进且底蕴深厚的网络游戏,更是以国风传承为己任,力求将传统文化通过更贴近大家的形式进行传递,其契合度之高,不言而喻。一曲大话风韵,一场国风盛宴,让热爱更加热爱,让传统文化的魅力映射在更广阔的天空!

  初心不负,未来可期,请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大话西游2》会为兄弟们带来更多流光溢彩的国之瑰宝,秉承咏经典于大话,传国风于江湖的理念,让国风旋律始终环绕在兄弟们的身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1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