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神级玩家:人称区长 两年夺五冠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第九届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在万众瞩目之中落下帷幕。

  逆水寒诸神之战走到第3年,一直是逆水寒游戏中最盛大的全民性赛事之一。期间赛制不断升级、奖励不断加码,只为给所有玩家带来更沉浸的战斗体验,和更尊贵的荣耀、更丰厚的奖励。

  而本届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更是打破多项记录,成为3年来参与服务器数量最多、参战人数最多,同样也是战斗最精彩激烈的赛事。

  在最终决赛中,【玲珑相思】服务器的【折枝入画】【醉酒折花】【吟花入酒】【未定】【拾光】【燕云十六州】【墨韵台】【红冕边城】帮会成功加冕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剑定乾坤组的冠军。

  这也意味着,算上这个年度赛冠军,这两年来,玲珑相思服务器已经夺得将近5个冠军,是名副其实的逆水寒第一区。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和一名逆水寒知名神豪密不可分,他就是被誉为区长的蓝杉,蓝杉是逆水寒 “玲珑相思”服务器的代表人物。

  作为一个专注于帮会建设的超级神豪,他最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的,就是掏出上千万身家,用丰厚的赏金和奖励培养出了一个战力顶级的超级强帮“醉酒折花”。

  然而这两年来,与玲珑相思抗衡的服务器依旧不在少数,比如逆水寒天下无双和江山如画服务器都曾经拿下最强服务器的桂冠。

  但物是人非,唯独蓝杉所在玲珑相思区一直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这和蓝杉本人的个人魅力和财力密不可分。

  2020年,蓝杉一度打的敌对神豪带着几十个高战账号叛逃玲珑相思,加入了当时盛极一时的天下无双服务器。

  为了稳定军心,蓝杉拿出数百万的资金,号召全服玩家统一起来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夺下冠军。

  近日,蓝杉为了更好地动员帮会,更是自掏腰包给所有帮会成员一人定制一套外设,包括鼠标、键盘、耳机以及机箱,人均5500,那么全帮200人人手一套,只此一项福利,预计至少得花费110W元!

  但无论如何,从结果来看,蓝杉的投入得到了回报,玲珑相思在今年的三次诸神之战中都夺得了冠军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满贯。

  而蓝杉也将目光投向逆水寒的最高荣誉,逆水寒年度天下第一帮的宝座。

  实际上,各路大神玩家之所以愿意斥巨资给帮众发福利,其根本原因和逆水寒游戏本身有关。

  逆水寒和其它游戏不同之处在于神豪对于战局的影响并不大,游戏里想要取胜更看重的是团队的配合和人员的调度策略等等,神豪想要取得胜利,往往就需要打造出一个极其强大的帮会。

  而逆水寒又是当下神豪最多的游戏,这自然就加剧了竞争,特别是在诸神之战年度赛临近的时候,各大帮会纷纷福利加码,为的就是稳定军心,防止被其它联盟把优秀成员给挖走。

  这一系列操作让普通玩家也玩得开心,而土豪们通过比拼拿下荣誉也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逆水寒游戏里面,神豪帮会的一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