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丝自制虚幻5引擎《半条命2》重制版演示

  两名设计师/开发者目前正在利用虚幻5开发经典游戏《半条命2》粉丝自制重制版。据该团队称,这一被称为Project Freeman的项目将使用虚幻5引擎,旨在使这款经典FPS的外观和风格现代化。

  Project Freeman将以全新的地图和角色、动作捕捉动画以及面部表情、全新的粒子系统和视觉效果为特色。

  虽然从理论上讲这听起来很棒,但考虑到可行性,这个项目可能一直不会正式发行。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该团队已经在Patreon上为它发起了捐赠活动,毋需多言,这类众筹性质项目还是远离为好。

  但无论如何,虚幻5配合下的《半条命2》重制版效果看上去还是很不错,感兴趣的粉丝可以看一下这段演示。

  《半条命2》重制版演示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