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电脑版 湖南区新服风华正茂今日火爆上线

  年底新服开启,邀你逐梦三界!今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湖南区新服【风华正茂】正式开启,将给大家带来大量开服冲刺福利。作为本年度湖南区的首个新服以及2021年的最后一个新服,大家可前往【风华正茂】与好友一起畅游三界,在这里开启全新冒险之旅,记录下自己在梦幻世界里的所有美好欢乐时光!

  携手同行,开启全新三界之旅

  湖南区【风华正茂】服务器名称来源于《沁园春·长沙》中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梦幻西游作为一款承载着无数玩家青春与回忆的游戏,大家不仅与梦幻一起结伴在大好河川留下过探索的足迹,在广阔神州看过温暖的繁星,而且还在梦幻世界书写过很多难忘的故事。如今,新服【风华正茂】将延续大家的梦想,与你一起故地重游,不断成长。

  转眼之间,2021年即将结束,而梦幻西游也已经进入到了成人之年。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玩家,此刻都焕发着动人的青春风采。在梦幻的世界中,风,是神采奕奕之风;华,是名满长安之华;正,是韶光恰好之正;茂,是朝气勃勃之茂。相信在今后的时光中,我们仍将共同前行,将三界之旅,注入更多的少年意气与热情。

  畅玩新服,领取丰厚游戏奖励

  新服【风华正茂】目前已经正式开启,只要大家在开服前3天和开服后7天内登录过原服务器或新服,那么就可以在游戏内的“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特权,获得免排队、免等待的尊贵体验。与此同时,成功办理绿色通道特权的玩家还将免费获得一份“新服贵宾礼包”,可以随着角色等级提升领取到大量游戏福利,助你在新服【风华正茂】快速成长,尽情畅游三界。

  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大家可随时可登录梦幻西游官方论坛报名参与年/月卡免单派送活动,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赢取免费畅玩新服的机会。如果大家想获得大量游戏经验,那么还可以完成《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当中的任务,将海量游戏经验奖励全部带走。除此之外,新服【风华正茂】开启后的第二天晚间19:00,游戏内还将举办热闹的新手比武大会。比赛期间,大家可准时来到赛场与其他玩家展开公平竞技,赢取限量冠军腰带等游戏好礼。

  与梦同行,共谱新篇!《梦幻西游》电脑版湖南区新服【风华正茂】现已正式上线,来到这里即可参与多重开服活动,收获海量新服冲刺大礼。目前,已有大量玩家准备来到【风华正茂】开启自己的全新三界之旅。如果你也想认识更多伙伴,体验精彩冒险,那就赶快进入到这个崭新的世界当中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