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为互联网小Ti冠军发奖励:黑豚队每人一头猪+PS5

  Ti10上被观众们寄予厚望的LGD战队在爆冷输给雪碧后,一时之间整个CNDOTA圈都被笼罩在了阴霾当中。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压抑的气氛和恶劣游戏环境的Dota2主播Zard,遂牵头拉起了一场名为“刀塔101”的活动。

  无数Dota爱好者们汇聚一堂,试图追寻曾经热爱的理由,后续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这场由个人举办的活动,也最终演变成了包括网易、腾讯、米哈游、完美世界在内的16个互联网公司参与的玩家盛会。

  这场由互联网大厂挑选代表队参与的比赛被称为The Internet,网友们亲切地称其为“小Ti”。整个比赛经由V社官方同意,在12月4日当天正式揭幕开启了为期3周的激烈对抗。而最终网易代表队“黑豚”在掉入败者组的情况下一串六夺冠,收获了最热烈的掌声。

  在这场事先就确定0奖金的比赛中,16支代表队的选手们都为之付出了全部。12月19日总决赛结束当天,许多玩家们都仿佛重新回忆起了当初对Dota2的那份情感。

  距离The Internet的结束已经过去五天,这场赛事的热度已经逐渐消散。不过今天下午比赛的最初发起者Zard在微博透露了一则消息,称网易奖励了“黑豚队”选手每人一头猪以及PS5,总体价值为102263元。

  PS5主机自不必说,玩家们都懂行。至于每人一头味央年猪的奖励,也未必就比PS5要差。作为网易旗下最负盛名的农业品牌之一,味央猪一度被叫做“丁家猪”。它不仅有优秀的品质,价格方面也令人咂舌。

  网易的这份奖励称得上是“精准投放”了,既为喜欢游戏的“黑豚队”选手带来了行情依旧紧俏的PS5,也让这个年节可以变得更加温暖。当然,这份奖励是网易内部提供的。在决定参与比赛时,“黑豚”的选手并没有受到利益的驱使。

  纵观整个赛程,毫无疑问The Internet是一场成功的Dota2比赛。在此过程中玩家们看到了选手们的拼搏精神,也让一切回归了Dota2比赛的本源。

  老Dota2玩家想必都听过日本“牡蛎杯”的故事,在2016年日本的一个渔夫突发奇想,打算在Dota2玩家基数远不如中、韩地区的日本当地举办一场Dota2比赛。

  不曾想这个号召一经发出,就吸引了30支队伍的参与。而相比于Ti堪称天文数字般的奖池,这届“牡蛎杯”的奖励只有100个牡蛎。可正是玩家的热爱,后续又支撑起了一届又一届的“牡蛎杯”,奖励是什么此时已经不重要了。

  Dota不是职业战队们的Dota,而是普通玩家的Dota;赞助商不是必需品、奖金也不是,只要有玩家在比赛就在。这种纯粹的情感,或许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在Dota2的下一个十年,一切能够变得更好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