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

《剑网3》怀旧服冬至元旦双节同庆 硬核武侠再添助力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剑网3》怀旧服冬至活动火热进行中,喜迎元旦双节同庆,新年烟花全民相赠。此外,为满足侠士的配装需求,怀旧服首套御厨套装焕新登场,提供大量命中属性;更有荻花宫后山多样命中装备掉落更新,助力侠士顺利通关!

  【冬至活动火热进行 御厨套装焕新登场】

  冬至活动上周开启,诸多侠士已喜提节日套装【御厨】。御厨系列套装不仅外观极具大唐美食特色,装备属性更是提供了大量命中属性,颜值、实力皆在线,助力侠士完善配装、通关荻花!游戏内还有“冬至如年”活动送出大量节日货币【囍】钱,为日常减负,一起来收集套装吧!

岁末迎冬至)
岁末迎冬至)

  【荻花后山掉落优化 配装改良助力通关】

  团队秘境“荻花宫后山”正式上线一月有余,因革新的首领设计、硬核的挑战体验备受侠士好评!为满足各门派侠士对于命中属性的追求,12月27日维护后,10人荻花宫后山首领“罗索斯”、25人荻花宫后山首领“仄羽戈”、“牡丹”优化了命中装备的掉落,侠士可通过“秘境大全”查看具体的装备信息。此外,宫中神武遗迹、持国天王殿掉落增加,还有神秘人士【阿泷】为侠士提供强力增益,全民备战荻花宫后山,开启年末秘境狂欢!

秘境福利年末狂欢)
秘境福利年末狂欢)

  【绛灯缀暖喜迎元旦 新年烟花全民可领】

  大唐江湖喜迎元旦,乡民齐聚主城共度新年,看烟花漫天,品江湖百味。更有新年烟花全民登录可领,详情请持续关注官方后续动态,在此也祝诸位侠士新年快乐!

  《剑网3》怀旧服新赛季“藏剑山庄”火热进行中,冬至活动欢乐开启!多重福利助力侠士开启新征程,更有惊喜好礼放送不停!欢迎各位侠士重游故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追寻昔日江湖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