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污痕圣杯》续作变为开放世界RPG 已上架Steam

  肉鸽RPG游戏《污痕圣杯》于今年5月在Steam上推出,融合了Roguelike和RPG玩法,颇受玩家们好评。现在官方公布了《污痕圣杯》续作《污痕圣杯:阿瓦隆的陨落》,不再是卡牌游戏,而是变成了开放世界RPG游戏。该作已上架Steam,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抢先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可将其加入愿望单!

  游戏预告:

  《阿瓦隆的陨落》是一款第一人称RPG,沿用前代黑暗奇幻设定。故事讲述的是亚瑟王逝去后,所有的神话与传说不复存在,阿瓦隆人在拼命寻找新生活方式和新信仰。但瘟疫突然蔓延,情况不容乐观,而不同阵营却都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阿瓦隆的陨落》世界中充满复杂任务,玩家的决定很重要且充满意义,慎重决定并做出平衡。新作不会继续采用原桌游的剧情和角色,而是让玩家自建角色。目前新作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游戏规模比前代更大。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5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