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嘉宾身份曝光 国风舞者朱瑾慧邀你赏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岁岁长安”也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值此喜悦之际,梦幻西游再度放出重磅爆料,确认八大重量级嘉宾身份,其中《舞蹈风暴》国风舞者朱瑾慧将用感染力十足的舞蹈,陪伴所有少侠共掀跨年之夜狂欢。12月31日20:00,让我们共赴这场利用黑科技舞台技术打造的线上狂欢,聆听最新游戏讯息,领取丰厚惊喜好礼,携手重量级嘉宾许下与梦幻西游的来年之约!

  国风舞者朱瑾慧携梦幻之舞惊艳亮相,翩翩起舞满是惊喜

  云上相聚,与梦为邻。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梦幻西游无法与少侠们相聚线下,但本次线上狂欢同样满是惊喜。为了举办好这场视听盛宴,梦幻西游特邀请八大重量级嘉宾与少侠们共度难忘之夜!从此前爆料出的悬念海报来看,嘉宾们虽以剪影的形式出现,但隐藏在他们身上的才华依旧夺目。12月27日,官方正式宣布“花样多变,可盐可甜”的嘉宾身份线索,正是参加过《舞蹈风暴》的国风舞者朱瑾慧。

  作为《舞蹈风暴第二季》中大热的选手,朱瑾慧用惊艳的舞蹈征服一众评委与观众,成功入选八强。她表演的当代舞《褪色》,仿佛有一种直击灵魂的力量,将永生花绽放的光彩演绎到极致;她带来的中国舞《媚》,更是凭借张弛有度的一招一式引爆全场,俘获众人芳心。如今确认亮相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她会为我们呈现怎样一场梦幻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版本爆料在即,抽奖活动现已开启

  平安喜乐,岁岁长安。在这场狂欢盛宴中,少侠们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大唐盛世,欣赏嘉宾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还可以从神秘特派员处了解到梦幻西游全新版本爆料,更可以从抽奖环节中赢取丰厚惊喜好礼,用收获到的满满好运开启全新一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20:00,即梦幻西游嘉年华期间,少侠们前往预约观看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丰厚梦幻周边福利。

  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开放抽取杀破狼手办、桃夭夭手办、毗舍童子手办等奖品,《梦幻西游》手游抽奖赠送超级幻色丹、高级藏宝图、高级魔兽要决等奖励,《梦幻西游三维版》推出剑侠客暖手宝公仔、浪漫桃园纸雕灯、珍惜限定锦衣“如初见”等精美礼物进行抽奖,《梦幻西游网页版》将抽取神虎玩偶、荟英令&妖王令充电宝、豪华神兽礼包等限定礼品。心动不如行动,少侠们快快调好闹钟,静待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大幕拉开的那一刻!

  12月31日20:00,让我们相约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直播,共度难忘时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