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秦殇》中文版5分钟实机演示 今日解锁

  Steam版《秦殇》即将在今日(12月29日)解锁,现在游戏公布了一段5分钟的实机演示,本作将在Steam上免费开玩,针对现在的系统运行环境及显示器尺寸优化了分辨率,支持窗口化及1080P分辨率。

  Steam《秦殇》中文版5分钟实机演示:

  《秦殇》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公司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已于2002年7月6日发行。游戏是从秦始皇死于沙丘开始,直至秦国覆灭为止。秦国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封建王朝,自建立到灭亡只有短短的15年,喻之为夭折,当不为过。而其间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反秦,后因内部勾心斗角也是最终夭折。最后楚霸王乌江自刎更是让人感慨英雄早逝。游戏通过主角眼睛看到的当时社会:凄凉悲切,殇者满目,客死他乡的劳工、黔首戍边的民夫、英勇不屈的义军、负隅顽抗的秦兵,似乎只有一个“殇”字才能够如此精练的体现。而扶苏在游戏中的命运,和“殇”更是牢牢的结合。

  实机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