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谜探索游戏《超级领地:六英寸之下》发售日公布

  解谜探索游戏《超级领地:六英寸之下(Supraland Six Inches Under)》将于2022年1月14日登陆Steam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这是一款混合了传送门、萨尔达以及密特罗德的游戏,结合探索、解谜以及战斗!在Supraland世界地底6英寸冒险的第一人称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性

  Supraland Six Inches Under是一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这代表了你处於一个充满关卡的世界里,你所获得的能力越多,你所能抵达的区域就越多。

  - 游戏性大约分为55%探索、40%解谜以及5%的战斗。

  - 冒险大约需时8到20小时。

  - 完全没有技能树

  - 很多笑料

  - 非常多笑料

  跟第一款Supraland游戏相比:

  - 一半的能力与第一款游戏相同,另一半是新的

  - 主线的解谜较为简单,困难解谜多为非强制性

  - 游戏大部分都在於探索

  - 战斗要素减少,敌人都是全新类型

  - 更多额外内容,大部分都在破关後才能前往

  这款游戏的背后故事

  "Six Inches Under"是为了给开发团队的新成员介绍我们的开发工具及工作流程所作的分支企划,本质上是为了Supraland的续作作准备。

  在第一部作品,开发者David Münnich 差不多是独立完成整款游戏,而这一次他在本作中并没有占太多功劳,

  几乎团队里每个人都为这款游戏设计了一到两个地区,从这来看其实是非常有实验性的。

  本来本作应该是Supraland的另一款DLC,但开发进展越来越庞大且更加雄心勃勃,原先的3个月开发计画变成了接近2年。

  本作可以视为「Supraland 1.5」,尽管本作与前作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同时这也是个新的世界,同时有着许多新的机制。

  战斗

  如果您是Supraland的粉丝,您可能会对这款新游戏的战斗方式感兴趣。 尽管这仍视为实验性,但基於前作的经验,本作的战斗核心概念改变了许多,敌人与解谜更加分隔开来且不会干扰到解谜进程。各个敌人都有不同的行为模式,所以每个敌人都需要不同的战斗方式来应对,希望你们会喜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2Duo 2.66GHz

  显卡: GTX 780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6600 or AMD Ryzen 1600x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GB (Legacy: NVIDIA Geforce GTX 780, 4GB) or AMD RX 580, 4 GB (Legacy: AMD R9 290X, 4GB )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