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醉逍遥》忆往昔江湖 迎逍遥新年

  时值岁末隆冬,2021年已经迎来了尾声,这一年有过艰苦抗争,有过举世瞩目,也有过平安喜乐;在这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刻,让我们一同认真告别过去,与身边亲爱的兄弟、朋友、家人一起迎接崭新的未来。

  这一年的江湖英雄豪杰倍出,有人独行天下踏遍山川湖海;有人3人成队携手对敌,赢得战队赛冠军;有人广交江湖侠士建公会,成就一方自由天地;亦有人聚英豪争霸王城,成就万世基业!在你身边或多或少,都有着人来人往,不论是已经离开,亦或是依然相伴左右,我们都将铭记在心,一起珍惜彼此,今朝相聚共迎未来!

  这一年的江湖也有着各类奇珍异宝,充满国风的神秘霓裳【敦煌霞纱】;让人拥有雷电之威,召唤天雷降世除妖灭魔的【雷霆天威】; 踏遍江湖寻找并集齐七颗龙珠召唤出【七星神龙】;充满着梦幻气息的双人坐骑【夫诸】;从暗夜中而来的至尊王者,携雷霆之力的霸气坐骑【暗夜雄狮】!它们让这个江湖更为精彩,也让你的江湖之路充满了快乐和神秘色彩。

  2021年是我们相伴渡过的第11个年头,11年的风雨同程,有过无数欢声笑语,也有过悲欢离合,而我们心中永不消失的是那个共同的江湖梦;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携手江湖逐梦扬帆,共同追逐属于我们的江湖,一切从心出发未来可期!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