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

《仙侠世界》系列联动望仙谷 尝试跨界营销新玩法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人们的注意力被模糊,品牌需要提供更多具有新鲜感和创意的内容,才能更好的维持和用户的联系。跨界合作作为经典营销方法不乏精品范式,游戏行业也在新的时代语境、新的合作情景中,寻找为产品带来更多机遇的跨界联动新模式。

  近日,《仙侠世界》系列与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联合美团门票,达成了名为“御剑山河”的跨界合作,并于12月18日在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正式启动。这次合作在为游戏玩家带来线上线下沉浸式氛围体验的同时,也做出了品牌跨界联动玩法的新尝试,《仙侠世界》系列将开放“御剑山河”品牌共创,联动多方共建共享,一同打造全新独立的东方仙侠文创品牌。

仙侠世界》系列“御剑山河”品牌项目
仙侠世界》系列“御剑山河”品牌项目

  全域合作 首试品牌共创

  正是《仙侠世界》系列与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双方一致的“仙侠风格”塑造理念,为“御剑山河”品牌共创项目的首次尝试提供了契机。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约6.1平方公里的望仙谷景区,坐落于风景奇秀的江西上饶,毗邻著名道家圣地“三清山”。雄奇壮美山郁清幽的自然景观和坐落于两座峭壁之间的繁华小镇,与《仙侠世界》游戏新手村“月神宫”和主城“十方镇”风景天然契合,如出一辙。

  而在这次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跨界联动中,双方尤为看中“更丰富、更具参与感的用户体验” 需求,共同合作打造了一个超高规格、极具仙侠感的古风仙境,对景区进行了大量的外观定制化改造,并设置了丰富的游戏NPC可互动彩蛋,在望仙谷全域还原《仙侠世界》游戏。原汁原味的沉浸式体验不仅获得了《仙侠世界》系列老玩家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众多游客自发前来游览“真实的仙侠世界”。

西上饶望仙谷景区
西上饶望仙谷景区

  内容跨界 寻踪仙侠文化

  《仙侠世界》系列作为仙侠题材端游,丰富的仙侠风格元素一直是吸引玩家的重要特色。不同于西式幻想,依托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仙侠世界》系列游戏为玩家打造了具有东方特色的仙侠文化体验。推出“御剑山河”品牌共创项目,更是希望通过多样的共创形式,让广泛的用户群体共享内容质量更高的仙侠文化体验。这次“仙侠世界冬至游园会”将虚拟的游戏世界在望仙谷景区全域还原,是一种打破次元壁的线下体验,让跨界合作在流量跨界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内容跨界,让一直抱有“仙侠”情节的同袍于望仙谷相聚,身临现实的幻梦仙境。

  12月18日,江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蓉,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市政府副市长王勇等百余位领导莅临现场,在冬日的望仙谷共同开启此程仙侠文化之旅。

仙侠世界》系列与望仙谷景区联动开启
仙侠世界》系列与望仙谷景区联动开启

  开放合作 共创共享“御剑山河”

  在轻松和极具临场感的环境中,热闹的参与人群正是对“御剑山河”项目新营销模式首次尝试的认可。而在此后,《仙侠世界》系列也希望在“御剑山河”品牌开放共建的跨界联动新模式下,与各方共同打造一个东方仙侠文创品牌,依托文旅、汉服、动漫、剧本杀、餐饮等多种载体,通过内容共创,让更多泛用户了解东方仙侠文化,整合资源聚合势能共享品牌价值。

玩家体验“仙侠世界大型主题游园会”
玩家体验“仙侠世界大型主题游园会”

  缘起望仙,修行漫漫。对东方仙侠文化从解读到阐释再到传承必将不是一片坦途,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仙侠世界》系列将计划与众多合作方共创“御剑山河”品牌,在开放性的跨界联动新模式中,为用户带来突破认知的、内容丰富的“仙侠世界风物志”,共同诠释东方仙侠文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