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黑曜石在开发类《极乐迪斯科》RPG游戏

  资深编辑暨游戏制作人 Jeff Grubb 于最新一集的 XboxEra 节目中透露,开发商 Obsidian(黑曜石工作室) 正在开发的游戏项目「Project Missouri」,是一款《极乐迪斯科》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描述一起 16 世纪欧洲地区发生的神秘谋杀案。本作的开发进度可在 2022 年推出。

  Grubb 表示,这款游戏是《无冬之夜 2》、《异尘余生:新维加斯》、《永恒之柱》创作者—Josh Sawyer 的「心血结晶」,呼吁玩家可以多加关注。

  Obsidian 另一项游戏专案「Project Belfry」则有望于 2022 年推出。Grubb 表示这是一款《暗黑破坏神》类型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采用浓厚色彩的绘制风格打造,正在由《旗帜的传说》的开发团队负责中。

  最后,Grubb 也谈到另一家游戏开发商 Rare 以及他们正在开发的《永恒荒野(Everwild)》,表示该作的开发状况非常混乱。在先前传出游戏开发完全重启后,目前团队还没有找到开发的新方向,除了创意总监出走外,身处其中的游戏开发者也不清楚游戏的开发走向。

  这款来自《盗贼之海》开发商的最新力作,于 2019 年 Xbox 官方节目中首度公开,当时的预告片展示开放的魔法世界及生态系等内容。本作于今年 6 月宣布重启开发后,由设计师 Gregg Mayles 负责。

  当然,上述消息皆未经过官方证实,不过 Jeff Grubb 过去的情报准确率非常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