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星前员工爆出大瓜!《恶霸鲁尼2》被高层强制取消 创意被白嫖

  自从《侠盗猎车手》三部曲重制版因为质量与BUG等一系列问题,激起网友一致的抗议之后,R星勤勤恳恳做游戏的人设就开始崩塌了。而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一位R星前员工又曝出一则惊天大瓜:因为高层管理的权力争斗,备受玩家期待的《恶霸鲁尼2》项目曾被恶意取消,部分游戏技术与创意还被白嫖进了《荒野大镖客》之中。

  根据这位R星前新英格兰工作室员工的透露,《恶霸鲁尼2》项目在稳定开放,且拥有8至9个小时可游玩项目的时候,遭遇了来自R星高层的恶意针对,导致项目在前途一片美好的情况下夭折。

  R星对于《恶霸鲁尼2》项目采取的恶意针对手段,大概有在项目平稳进行的时候,有节奏地抽调人手去开发《马克思佩恩3》跟《荒野大镖客》,无休止地延长新英格兰工作室的工作时间,搞出了类似007的“死亡行军”高强度工作,以及无视工作室管理者的抗议与罢工游行活动,强行取消了整个项目。

  同时这位前员工还表示,R星将他们在《恶霸鲁尼2》开发阶段的大量设计与创意,都光明正大地“剽窃”进了《荒野大镖客》与其他游戏之中,譬如说打破玻璃的动态变化、NPC具备一套符合自己设定的行为模式、伴随时间自主变化的环境生态,这间接导致了部分员工负气出走。

  值得一提的是,R星新英格兰工作室在研发《恶霸鲁尼》时,是一个独立的游戏工作室Mad Doc,基于该部作品不错的口碑与他们对R星的信任,这才在2008年与R星达成协议,成为了R星旗下的新英格兰工作室,可让Mad Doc元老后悔的是,这次收购更像是R星蓄谋已久的“剽窃”阴谋,他们甚至连《恶霸鲁尼2》都无法推出。

  要知道在之前,R星一向以反对资本家的题材作品博得玩家的认可,没想到屠龙者终成恶龙,该则消息的曝光直接让一些期待GTA6的玩家不再对如今的R星抱有希望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9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