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岩银河》PS5版独占功能公布 支持触摸板和扬声器

  《深岩银河》开发商Ghost Ship Games近日公布了这款游戏在下个月登陆PS Plus的时候将为PS5玩家提供的独占新功能。

  这款太空矮人合作射击游戏在登陆新主机的时候会添加PC和Xbox版本中当前没有的新功能。在PS5版本中,玩家可以使用DualSense触摸板来控制地形扫描仪工具。另外,游戏手柄内置的扬声器会向玩家传达任务控制中心提供的指令。

  除PS5主机之外,《深岩银河》还将同步登陆PS4主机。这款游戏与《尘埃5》和《女神异闻录5S》一起将于2022年1月4日加入PS Plus会免阵容。

  《深岩银河》是一款多人合作科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有了不起的矮人、100%可破坏的环境、由程序生成的洞穴以及无数外星怪物群体。

  《深岩银河》PS5和PS4版本未来将与PC版同步进行内容升级和更新。PlayStation玩家将会进入游戏的第一赛季,包含新模式和战斗通行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8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