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直面深层恐惧 玩家自制《生化危机2:重制版》VR MOD

  2019年发售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一款有口皆碑的优秀作品,将系列多款作品的优点融合到了一起。如今有作者为这款游戏制作了一款MOD,让玩家在虚拟现实环境下再次体验这款精彩而又恐怖的大作。

  这款面向《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的VR MOD从去年8月开始就引起了不少VR爱好者的关注,如今面向这两款游戏的对应MOD均已上传到GitHub,手头有这两款游戏中任意一款的玩家都可以尝试一下亲身进入浣熊市的全新感觉。

  VR爱好者关注这款作品的原因是该MOD并不是随便转换一下那么简单。MOD作者praydog将游戏中的武器都做出了与VR相结合的效果,玩家可以用很自然的动作挥舞小刀刺向敌人。该MOD还支持全体感控制,玩家可以用敏捷的动作快速击败丧尸,也可以获得在转角遇到舔食者之后惊恐之下狂挥武器的体验。

  使用该MOD的玩家还可在全3D环境下观看《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的过场动画,不过在这种模式下部分场景可能会显示不正常,呈现出一种更加惊悚的效果。

  演示视频:

  别忘了,《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都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转换成第一人称视角再加上体感控制的工作量可想而知。

  有了这两款MOD,再加上去年推出的《生化危机4》Oculus Quest 2 VR官方版,还有《生化危机7》的PSVR版,玩家都快要可以在VR模式下回味整个系列了。现在只等《生化危机8》有没有相关的VR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