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幕后故事:《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新作为何难产

  《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的新作到底怎么了?他在2017年公布了新工作室Ghost Story Games,但实际上他的新作早在2014年关闭Irrational Games不久之后就已经开始开发了。根据彭博社报道,Levine的新作仍然在开发中,甚至可能找到了最佳状态,不好的一面是,来到这一步实属不容易,而这款新作距离发售至少还有两年时间。

  Levine曾表示自己的新作设计概念是“叙事乐高”,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基于故事的游戏,由可更换的部分组成,允许玩家打造他们自己的故事。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补充了一些细节,他说Levine的新作是一个科幻射击游戏,设定在一个被三个派系统治的空间站中,每个派系都可以是盟友,敌人或是更微妙的东西,这要取决于你的选择。

  听起来像是一个很不错的设定,但由于多次重启和重新思考,遗憾的是它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虽然Ghost Story Games本应是Levine改变自己如何与小团队制作游戏的一个机会,但事实是,他仍然坚持自己的“导演”方式,经常抛弃大量已完成的工作,要求改变方向,仍然坚持3A级的呈现。此外,虽然“叙事乐高”听起来是一个很酷的想法,但有时它与Levine想要控制游戏的所有方面的愿望相冲突。

  Schreier采访的一些Ghost Story Games的员工告诉他,Levine倾向于疏远、恐吓甚至解雇那些与他有冲突的人。由于开发时间的延长,紧张感会上升。

  所以,这是否意味着Levine的下一款游戏有被取消的危险?毕竟,这款游戏原本应该在2017年发售。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Levine直接向Take Two的高层汇报,他们相信他最终会交付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也许是他们的下一个大IP。

  Ghost Story Games团队规模相对较小,这意味着T2愿意并能够无限期地资助他们的项目。这在某些方面是一件好事(Ghost Story Games员工称该工作室几乎不加班),但在其他方面,这可能会加剧Levine的管理问题。Levine承认,对于过去的项目,他通常会在最后一分钟把零散的想法整合在一起,但T2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他没有压力去做这些事。有些开发者认为项目终于走上正轨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0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