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游戏《综合征》将于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

  游戏开发商Camel 101及发行商RedDeerGames宣布,2016年在PC平台发售的主视角恐怖游戏《综合征(Syndrome)》将于2022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具体发售日未定。

  《综合征(Syndrome)》是一款恐怖类的冒险解谜游戏。本作品号称“回归恐怖游戏根源”,游戏画面偏向阴冷很好的衬托出恐怖的气氛。如果你是恐怖射击游戏的爱好者,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喽。

  游戏特色

  ● 幽闭恐惧:游戏完全在飞船内部进行,而这艘船内有无数让玩家恐惧的因素。

  ● 战斗或躲藏:船上有武器,但弹药十分稀缺,所以要明智选择使用时机。

  ● 引人入胜的故事:一切都不是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船上发生了十分可怕的事,需要由你来发现真相。

  ● 狡猾的敌人:敌人会跟踪任何声响和噪音。

  ● 互动的环境:船内有很多地方值得探索,有很多事情等待玩家发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1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