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平安喜乐 岁岁长安!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精彩回顾

  远赴人间惊鸿宴,岁岁长安庆嘉年。2021年12月31日,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岁岁长安”圆满落幕。八组嘉宾同台献艺,携手全服少侠共赴云上之约。在这场如梦如幻的视听盛宴中,梦幻西游不仅精心打造了沉浸感十足的舞台,还准备了丰厚的惊喜好礼款待玩家。同时,梦幻西游三维版曝光焕新地图南瞻部洲、梦幻西游网页版×葫芦兄弟联动等重磅信息也在晚会上首次爆料。

  众星云集同贺嘉年,看点满满高潮迭起

  岁岁长安,皆有所盼!随着《武神坛战歌》的响起,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在歌手熊汝霖的激情演唱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广州Diamondfreak舞团带来《掠阵千军》,气势汹汹飒意凌凌。紧接着,张韶涵演绎的大唐官府主题曲《烈火战马》,将晚会推上高潮!

  笔墨生香,一舞倾城。翩翩公子魏伸洲和胡沈员挥扇而舞的《少年游》,一展少年青春韶华;发条月亮乐队带来的《时光之隙》,定格了梦幻许多美好瞬间;国风舞者朱瑾慧表演的《花间酒》,凭借张弛有度的一招一式引爆全场,俘获万千少侠之心;张艺兴倾情演唱的歌曲《悟》,绽放觉醒本我的力量,同样吸引了众多少侠的目光!

  最后,梦幻西游首位代言人大师姐杨千嬅“嬅”丽回归。她献唱的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主题曲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逐字逐句无不饱含了对梦幻西游满满的爱。在她曼妙歌声的带领下,所有少侠的记忆都被带回了梦开始的地方,而这个梦未完待续!

  晚会现场福利满满,三界联动惊喜不断

  借此盛会,梦幻西游IP产品重磅游戏爆料也首次公布。其中,《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2022全新资料片《破釜沉舟》,《梦幻西游三维版》发布焕新地图南瞻部洲,同时《梦幻西游网页版》也宣布与《葫芦兄弟》重磅联动。

  岁岁常欢愉,长安来相聚!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岁岁长安”在烟花之礼的见证下告一段落,但梦幻西游的征程还在继续。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期待少侠们能在梦幻西游中收获更多的奇遇,得到更多的惊喜,保持初心创造更多的辉煌。来年之约,顶峰相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