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福满兜人手一只!坐骑独一无二,如何进阶培养?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领取福利>>>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冰雪节活动最后一天,相信很多小伙伴每天通过雪地寻宝,已经凑齐了30个福满兜残魂,拿到2022新年坐骑——福满兜!

  截止目前,游戏里一共有5只坐骑上线,这几只坐骑造型或炫酷霸气、或呆萌可爱、或仙气飘飘,备受玩家喜爱。那么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坐骑?哪只坐骑性价比最高?坐骑又应该如何培养进阶?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综合分析一下。

  坐骑技能独一无二,福满兜克制双奶配置!

  首先,每只坐骑都有独一无二的心情技能,而这些技能在统御状态下,被统御的2只灵兽宝宝同样可以获得心情技能、符文技能,我们分别来看下这5只坐骑的技能效果。

  第一个玄雷影的技能是“撕裂”,技能效果是统御的灵兽主动攻击时,有30%概率降低主目标物防,持续2回合,降低程度跟所统御灵兽的力点数有关,最高降低等级*1.5。

  玄雷影作为玩家第一个入手的坐骑,获取难度较低,而且技能也是特别实用的,适合统御物理召唤兽,现在各个职业都物防偏高,以99级召唤兽为例,最高可降低目标150左右的物防,还是很可观的。

  第二个寒烟雪的技能是“风起云涌”,统御灵兽主动攻击时,若主目标为灵兽,则有概率偷取随机一个增益状态,每回合最多偷取一个,最高概率为40%。

  寒烟雪相对于玄雷影,当然就是适合统御法系召唤兽了,法系召唤兽无论群攻还是单秒的,一般都是攻击对面召唤兽为主,在伤害对方的同时,有几率偷取增益状态也是很不错的。

  第三个坐骑逍遥游的技能是“江海怒涛”,技能效果是统御灵兽对封印目标增加等级*1.5的固定伤害,对负面目标增加等级*0.7的固定伤害,这个坐骑相对获取途径较难,要通过天帝剑冢和奇珍商人获取碎片。

  但与此同时,逍遥游坐骑技能也很强悍,直接增加固定伤害,无论攻击宝宝还是血宝宝都可以用,统御血攻宝宝最为合适,因为这样增加伤害性价比更高,适合职业则是辅助职业,尤其是封印职业,搭配坐骑技能,极大提高输出。

  第四个坐骑暗夜行的技能是“影噬”,技能效果是统御的灵兽,出手时有70%概率清除己方单位1个负面状态,优先清除主人和自己的,成功清除负面状态后恢复该灵兽自身等级*3的气血。

  暗夜行的这个技能很适合统御血宝宝,因为血宝宝站场能力强,可以一直存在,而且是按照出手概率来计算,而不是攻击,所以喂药拉人也算是出手,可以去除负面状态很实用。不过获取难度就比较高了,比较适合“氪佬”玩家,只能通过琳琅阁购买。

  最后一个坐骑就是福满兜了!福满兜的心情技能是“冰霜”,技能效果相当强悍,统御灵兽造成伤害时,有概率冻伤主目标两回合,冻伤效果是受到的治疗量依次减少,最高达到70%。

  这也就是说,福满兜统御法宝宝和物理宝宝都很实用,在现在双奶配置横行的当下,能极大克制这种配置,而且获取难度较低,雪地寻宝可以获得大量碎片,所以人手一只也不难理解了。

  坐骑符文最佳搭配,达成共鸣才是最优解!

  《梦幻新诛仙》坐骑可以镶嵌符文进行提升,符文技能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好。我们都知道,坐骑符文比坐骑技能更为重要,这里讲下坐骑符文的推荐搭配和进阶合成。

  首先,统御不同的灵兽要搭配不同的符文,符文种类上,技能符文重要性大于属性符文。统御物攻类灵兽,推荐独门奇术、灵能绽放、长虹贯日,伤害增强效果比较好,属性方面就是物攻和速度了;

  统御法系宝宝的,推荐法连进阶、法爆进阶、灵能绽放,还有一些符文技能是克制对面打了生存技能的宝宝,比如厄运本能对有携带吉星的目标伤害增加20%,天罚对携带重生的目标,20%概率增加目标气血上限23%的伤害,很是犀利。

  统御血宝宝,适合的符文技能也有很多,比如和光同尘,主人被击杀后恢复自身20%气血,因为是按比例的,所以气血多的血宝宝比较划算。

  血宝宝可以搭配一些辅助类的符文技能,因为血宝宝都不是首发,很多辅助技能需要第二回合后进场生效,比如灵犀第二回合进场后,我方法攻最高的单位提高等级*1.0的法攻,持续两回合,这个提高的效果是很大的。

  相对应提高物攻的辅助技能是怒吼,另外阴阳行者出场60%几率随机复活一个精魅倒地单位,和运筹帷幄出场后20几率解除自身封印状态,都是特别实用的,也可以考虑优先选择。

  最后,坐骑符文功能已经很完备,除了符文技能,还有符文共鸣、符文合成、符文炼化、符文耐久这些提升途径。符文的等级上限是5级,只有通过共鸣才能得到极致的、没有累赘的属性,而且只有上下、左右均可形成共鸣,才能达成符文最优解。

  合成进阶比较常用,我们可以直接拿不用的符文合成,合成后副符文消失,也可以将不用的符文分解成灵气符文和变异符文。直接使用灵气符文进阶,使用变异符文的话,可以使符文的技能或者属性发生变异,得到新的技能或者属性。

  小结:

  《梦幻新诛仙》坐骑各具特色,我们从坐骑获取方式、技能符文、进阶培养都做了解析,相信大家看完也会有一定了解。从近期的更新来看,坐骑获取方式多样化,获取难度逐步降低,当然“大佬专属VIP坐骑”也有,但平民同样可以通过积攒碎片获得,总体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