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PG《无名小卒拯救世界》18日发售当天进入XGP

  打造了《墨西哥英雄大混战》的DrinkBox Studios今天(1月6日)宣布,由该工作室开发的全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无名小卒拯救世界》确定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本作将同步登陆Steam和Xbox平台,并且发售当天进入XGP游戏库。

  《无名小卒拯救世界》新预告:

  游戏简介

  该游戏为2D画风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你将能从一个毫无特色的无名小卒(无人)变形为一只鼻涕虫、一个幽灵、一条龙、以及更多其他形态!完成任务,发现并变换超过15种不同的形态。创意性地混搭各种技能,解锁并完成更有挑战性的任务。在通关不断变形的地下城,努力阻止灾祸并拯救世界的同时,独自或与朋友联机,探索广阔的世界!?

  游戏特点

  · 转换为多种形态:解锁超过从老鼠到盗贼再到机器人等15种不同形态,每种形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游戏机制。

  · 混搭技能:自由搭配超过80种形态技能,创造强大的自定义组合。扮演可以留下粘液痕迹的蛋,并发射火球!!!我们无法阻止你!

  · 非常规任务:帮助这个世界上的奇怪居民们解决他们的麻烦。每种形态都有自己的任务,你能以创造性地方式来完成它们。

  · 不断进化的地下城:当你变得更强时,程序生成的地下城的难度和复杂度也会提升,让你保持警惕。

  · 在线合作:邀请一个朋友来一起冒险吧!

  · 超赞的原声带:由著名作曲家Jim Guthrie全新创作的音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