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灵杀手:复刻版》更新 XSX|S现已支持自动HDR

  Remedy的《心灵杀手:复刻版》于去年10月发售,登陆了主机和PC(Epic)平台,媒体评价还算不错,MTC上综合评分79分,玩家评分7.6分。复刻版包括本体游戏和两个故事DLC,以全新4K惊艳视觉体验呈现。

  最近Remedy为《心灵杀手:复刻版》推出了新的补丁(PS5、PS4 1.0.0.4, Xbox Series X|S: 2.0.0.5,Xbox One 1.0.0.9),提升了稳定性,修复了进度问题,在Xbox Series X|S上添加支持了自动HDR功能,减少了Xbox One屏幕撕裂问题,修复了Xbox版游戏总体的视觉表现。

  至于PC平台,则是改进了游戏图标的分辨率,现在更精致。

  Remedy表示《心灵杀手:复刻版》的销量在一开始表现地非常不错,但没有公开具体的游戏销量。此前有传闻称该作还会登陆任天堂Switch,因为已经有多个分级机构公布了Switch的评级。

  至于《心灵杀手2》,这个完整续作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