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静岭》开发商招聘信息或暗示新3A作品开发中

  推特网友 Faizan Shaikh 近日发现了《寂静岭:起源》开发商 Climax Studio 的招聘信息或暗示了它们正在开发一个将由第一方发行商发行还未公布的 3A 游戏。

  根据 Faizan Shaikh 推测,因为 Climax Studio 曾帮助 PS5《死亡回归》开发,因此这个新游戏也可能是 PS5 独占;但同时在近期英伟达泄露中,《死亡回归》的 PC 版也是由他们开发的,因此这也可能是一款 PC 游戏或是一个 PC 移植。因为在招聘信息中明确表明该职位将参与开发“未公布的作品”,因此不太可能仅仅是移植作品。

  《死亡回归》开发商 Housemarque 此前还与 Climax Studio 在其它游戏的移植上合作过,包括 PS4 版《Redogun》移植、《死亡国度》以及《死亡国度:启示录》的 PS3 移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