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神之浩劫》最新角色印度神“希瓦” 2月降临战场

  《神之浩劫》第 9 赛季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众神的战场”中几项重大更新和新增内容。开发商 Hi Rez Studios 在今天早些时候举办的发布会上阐述了游戏即将在 2022 年全年持续新增的新内容计划。这之中包括全新的“Slash”模式,以及全新神明角色:印度神话三主神之一的“希瓦/湿婆”。

  角色预告片:

  “希瓦”在《神之浩劫》中将会是输出或是辅助角色等详细信息暂未确认,但据网友推测这将是一位辅助角色,并将通过光环等增强团队。开发商 Hi Rez 向游戏粉丝们保证,团队正在与顾问合作,以确保在游戏中准确和恭敬地描绘印度教神明。

  预告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