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90%好评的往日不再被认为太失败 老员工公开吐槽索尼

  索尼旗下的Sucker Punch 工作室在昨天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于2020年7月发布的《对马岛之魂》的销量,已经超过了800万份。这对一个此前并没有粉丝基础的原创IP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夸耀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还打算将《对马岛之魂》搬上大荧幕。

  看到这则消息的粉丝们自然非常高兴,因为索尼的态度意味着续作到来的那天,或许会变得更快!只是也有人不太高兴,作为索尼旗下第一方游戏《往日不再》的前游戏总监,杰夫·罗斯就对索尼厚此薄彼的行为表达了不满:

  “在我离开索尼的时候,《往日不再》已经发售一年又七个月,销量超过了 800 万份。这之后又卖了更多,上 Steam 后又卖了100多万份。但工作室的管理层总是让我们觉得这游戏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早在去年4月份,外媒就报道了《往日不再》将不会有续作的消息,当时这款游戏还并没有确定会登陆PC端。跟卡普空的经典丧尸IP《生化危机》系列不同,《往日不再》走了另外一条开放世界的路子。

  更大的地图、更真实的场景、更自由的任务以及能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尸潮......诸多元素结合在一起,让登录PC端的《往日不再》获得很不错的评价。当前在Steam平台,这款游戏的好评率达到了90%。

  主机和双平台合计900万份的销量,对一个新ID来说已经算非常好的成绩了。

  在只对比主机端销量的情况下,《对马岛之魂》和《往日不再》都卖出了800万份。可前者不仅要推出续作,还要制作真人剧集;后者却只能成为绝唱。同为索尼旗下的游戏,所受到的对待却大不相同,这让作为游戏总监的杰夫·罗斯感到非常错愕。

  关于《往日不再》不打算出续作的理由,索尼方始终没有进行过解释。去年玩家们还主动发起过请愿,希望能够通过提升销量来让索尼重燃开发续作的想法。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往日不再》不受待见的原因似乎并不是出在销量上。

  而对于那些《往日不再》的忠实玩家来说,游戏中有关研究所的更多秘密恐怕再也无法揭晓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