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空间:重制版》开发商或在开发另一款新作品

  近日据外媒Gamesradar报道,《死亡空间:重制版》开发商Motive工作室或许还在开发另一款新作品:一款强调故事情节的新游戏。

  该信息是通过Motive工作室的招聘信息透露出来的,其正在招募一名叙事导演。应聘者将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早期阶段加入他们,在该项目故事创作中起到核心作用。

  或许可以理解为Motive还在为《死亡空间:重制版》招兵买马,但有其他招聘职位提到了《死亡空间》,而且重制版开发已久,不可能还处于故事创作的早期阶段。

  另一个招聘游戏设计师的职位描述是“参与到我们团队的一个新3A级项目早期阶段,专注于设计战斗和AI”。综合考虑,外媒推测Motive正在同时开发一款全新的,尚未公布的作品。该项目将强调故事情节,还有与强力AI的战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