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1

年会奖励也在内卷 网传一念逍遥主策划获赠深圳千万级房产

  年关将至,各个游戏大厂都接连开办了一年一度的年会活动。热闹不热闹先摆在一边,能获得怎样的年会奖励才是让打工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在游戏人才稀缺的大环境下,厂商们予以员工的奖品也变得愈发丰厚。

  早在一周以前,网上就已经出现了许多有关于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在年会活动中发布的奖品清单。平时都是员工们在工作上内卷,年底换成了公司在奖励上内卷。

  游戏大厂在发奖领域的竞争

  游戏公司作为互联网领域的一员,发放的奖励许多都以数码产品居多。鹰角网络的特等奖是苹果三件套Mac+手机+耳机;3080Ti这样的高端显卡,以及游戏玩家们心心念念的PS5主机,也包含在长长的奖品名单之中。

  沐瞳科技的年会奖励大体上也没有脱离苹果数码产品的框架,不过三亚5日带薪旅行对忙碌了一年的打工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主要输出女性向游戏的叠纸公司的年会奖品,与其他的游戏大厂的差异性就非常明显了。他们的年会奖励不再是数码产品,而是专注于女性用品。特等奖为香奈儿手袋,其他的奖品从项链到各种女士时尚单品无所不包。

  以上这些奖励,让各个游戏厂商的员工们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公司在发放过程中也有了面子。不过接下来咱们要介绍的公司和他们的年会奖励,才是真正的重量级。

  95后游戏策划和他的千万房产奖励

  昨日,有网友爆料雷霆游戏在年会活动中,送出了两份让人眼红的大奖——深圳华侨城房产、宝马X5。

  国风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的95后游戏主策划获得了位于深圳华侨城的一套房产,在那个每平米均价11万的地方,这套房产的价值保守估计都是千万级别的。休闲游戏《摩尔庄园》的营销经理和产品经理,每人获赠一辆宝马X5。

  相较于前面提到的年会奖励,雷霆游戏出手不可谓不阔绰,但这并非没有道理可循。

  2021年雷霆游戏的成就

  雷霆游戏之所以会予以《一念逍遥》的游戏主策划,以及《摩尔庄园》两个经理如此丰厚的奖励,离不开这两款优质手游在去年取得的优秀表现。

  《一念逍遥》自去年2月份正式上线以来,就长期处于国产手游收入榜前十的行列中。通过多年来对放置类手游的深耕,雷霆游戏把握住了手游玩家群体的脉搏,主打碎片化娱乐的《一念逍遥》以月流水上亿的佳绩,得到了玩家和同行们的认可。

  《摩尔庄园》在今年6月份一经发布就收获海量的关注,仅用了8小时下载量就突破了800万。尽管雷霆游戏只是发行商,但由淘米网络的页游原班人马开发反而更能吸引当初那批老玩家。

  《摩尔庄园》发布首月,雷霆游戏收入环比激增143%,达到去年同期的12倍,并首次登上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6名。

  雷霆游戏在这两款作品的强力推动下,在2021年取得了耀眼的成绩。给予这两款游戏的主创和后期运营者丰厚的物质奖励,也就水到渠成了。这既是一种对优秀员工的认可,也是对其他人的一种激励,还有就是对各个大厂人才的吸引。

  行业内的竞争,每时每刻都在发生。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