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第一梯队活不过5回合?梦幻新诛仙断岳剑灵打法攻略收好!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领取福利>>>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天帝剑冢危机四伏,在惊澜剑灵挑战成功之后,第二、第三阶段BOSS也已经解锁。1月6日更新公告,「天帝剑冢」可挑战时间延长,每周五22点至下周三24点开放,对于想要攻关的玩家来说,这可是一大利好消息!

  我们都知道,战胜“剑1”惊澜剑灵可以获得600剑玉,兑换2个逍遥游残魂,如果再战胜断岳剑灵、焚天剑灵,那就可以获得1500剑玉,并解锁2个逍遥游坐骑残魂的兑换资格,这样每周便可以兑换6个逍遥游坐骑残魂,离合成坐骑又近了一步。

  逍遥游坐骑诱惑力十足,但想要通关天帝剑冢“剑2”断岳剑灵、“剑3”焚天剑灵这两个大BOSS并不容易,铩羽而归的玩家表示:断岳BOSS简直无敌了!分身血厚还起金刚,封印命中无解,区里第一梯队都活不过5回合!

  目前君临天下服务器,墨名山庄帮派已经有队伍首通剑冢2,三封一奶一输出打了25个回合,而焚天剑灵还没有首通纪录,这里带来第二阶段BOSS断岳剑灵的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通关。

  【副本简介】

  难度:较难

  要求等级:无

  前置要求:完成兽神挑战三阶段

  要求人数:五人

  【打法说明】

  1、阵容职业配置:合欢+长生+天音+万毒+青云

  2、BOSS机制:断岳剑灵大开大合,特点是会召唤分身&增加护盾。

  从第1回合开始,每隔3回合召唤【断岳分身】;第2回合开始,每隔3回合施放【不动如山】护盾吸收伤害;分身下个回合末,施放【断岳开天】造成大量伤害;分身会造成高额伤害,并生成毒元素持续伤害;敌人的攻击会随着回合数增加而提升。

  3、各职业要求和职责:

  ①合欢需带有特技枯木逢春,以封印为主,怒满就枯木逢春,关键时刻痴情咒拉人回复伤势。

  ②长生需带有特技枯木逢春,在对方分身出现时可以牵绳对方,在有些回合抖对面惧法怪,防止对面丢神火罩,有怒气时放枯木逢春。

  ③天音要带有灵慧和枯木逢春,有怒就放枯木逢春,关键适合开大保全队友。

  ④万毒在对方分身出现时三刀集火,平时可以群秒。

  ⑤青云适当带特技枯木逢春,在单回合上剑引,双回合秒五破对面的罩子。

  ⑥宝宝带炎魔,可以打罩子比较给力,死亡后拉配速,场上要不低于三只输出宝宝。

  4、阵法推荐:对面是风阵,所以优先开虎阵大克对面,当然也可以用云垂阵、地载阵。

  【副本流程】

  第一回合,合欢封崩山剑卫,长生链子分身,天音加状态,万毒和宝宝集火分身,把分身打掉,青云上剑引。

  第二回合,因为对面有罩子了,这边合欢封惧法怪,天音补状态,宝宝攻击罩子,加上青云最后两下,打破罩子。

  第三回合,有怒的放枯木,长生抖惧法,宝宝集火崩山剑卫,青云秒,对面招出分身。

  第四回合,崩山剑卫和两个惧法,看看哪个没被封,合欢封住,集火对面分身,长生链子分身,青云上剑引,打掉分身,主起罩子。

  第五回合,还是攻击罩子,这边看着补血,三个辅助谁怒满就放枯木,青云秒五两次,加上宝宝,打破罩子。

  第六回合,清对面残血怪,看着给自己这边加血,控制对面前排输出,对面这回合招出分身。

  第七回合,老规矩,分身出来集火分身,链子连接分身,青云上剑引,自己这边要看好气血,最后对面招出罩子。

  第八回合,宝宝攻击罩子,这个情况我们这边要是宝宝出现减员,记得赶紧召唤宝宝,血线较低就招个配速血宝宝出来,长生和合欢优先封对面输出。

  第九回合,集火对面残血,这边补充气血,万毒在对面没分身时,就群或者用毒葫芦,青云秒五守尸,这回合对面招出分身。

  第十回合,和之前一样,对面有分身就集火分身,这个时候对面前排输出清的差不多了,可以封对面两个天音,防止复活,青云起剑引。

  第十一回合,打破罩子,打到现在,形势基本比较明朗了,这边不会翻车了,该补充状态的补充下,控制好对面,然后把罩子打破。

  后面基本就是重复前面的操作了,分身出来打分身,罩子出来打罩子,稳扎稳打,即可顺利通关了。

  小结:

  天帝剑冢作为《梦幻新诛仙》现在最高难度的PVE副本,剑冢2对队伍实力确实有要求,但配合默契也不是没有希望。主要难点集中在优先击倒分身减少承伤,群攻破盾减少护盾伤害,封印控制住鬼王单位避免减员,最后就是怒气把控施放特技,正确指挥降低容错率。

  当然,除此之外一些运气因素也很重要,比如宝宝的重生几率,长生链子连到输出等等,多尝试挑战几次,总能打出合适开局,一路稳定积累优势,就能顺利通过了,赶紧去试试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4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