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绘感人治愈游戏《青蛙之歌》年内登陆PC平台

  去年,一款名为《青蛙之歌(Frogsong)》的游戏通过Kickstarter进行众筹,最终得到了超过3万加元的支持,并且确定会登陆PC和Switch平台。

  《青蛙之歌》众筹预告:

  据开发商介绍,《青蛙之歌》是一场感人肺腑的冒险。玩家扮演一只有着保护世界伟大梦想的小青蛙。然而,作为树蛙,社会期望它们过着宗教研究的生活,而不是成为一名战士。它们的小个头当然也不会被任何人注意。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主角搬到一个名为Boreala的村庄,那里的成员在一个老兵下训练。他们很快就知道事情不会像他们希望的那样简单。强大的军队和神秘的谣言都在慢慢形成。

  在玩家的旅程中,探索一个充满奇怪的青蛙、邪恶的虫子和高耸的植物的繁茂世界,找到你在世界上的位置。

  《青蛙之歌》将于2022年优先登陆PC平台,并且预计在2023年登陆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