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息称2025年前不要期望玩到《侠盗猎车手6》

  有消息指出,Rockstar的大规模开放世界暴力犯罪主题游戏侠盗猎车手系列的最新作《侠盗猎车手6》(以下简称:GTA6)不会在2025年前发售,而且,由于现在游戏开发成本以及规模的指数级上升,再加上开放世界类型对于细节的要求极高,可能导致在PS5和Xbox Series这一主机世代内仅有一款Rockstar游戏发售。

  近日,来自战地系列爆料人士Tom Henderson的消息称,《GTA6》很可能要等到2025年上市,而且其他消息也曾指出这款游戏的开发过程“一团糟”,游戏的开发已经重启了数次。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GTA6》是Rockstar在PS5和Xbox Series这一代主机的唯一一款游戏的说法也就不足为奇了。加上《荒野大镖客2》的开发问题,以及这款游戏是PS4和XboxOne世代唯一一款来自Rockstar的新作,这个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不过也需要看到的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Rockstar重新启动了《恶霸鲁尼2》的开发工作,甚至有传言称这款游戏很快将正式公布,也许Rockstar的确有些隐秘消息还未泄露。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