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宣布:由于疫情原因 Dota2第一个Major取消

  今日(1月12日),V社宣布由于新冠新毒株的传播导致旅行限制增加,Dota2第一个Major正式取消,第一个Major的分数将会分配到第二、第三个Major上。

  V社官方在文中表示:“因为取消Major,这个赛季将在所有地区联赛完成后结束。参加过精彩的玩家将在新赛季开始前获得奖励。参加DPC的队伍本会通过在自己的地区联赛中的排名和通过Major来获得积分。由于第一届Major不再举行,我们决定将其积分重新分配给第二届和第三届Major。这样,地区和跨地区比赛之间的积分平衡就保持不变了。分数将按以下方式分配。”

  以下为二三Major分数情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7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