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天降奇兵,炸场出道!《魔域》虎年兽实力揭晓

  岁末将至,卡城也变得热闹了起来,一年一度兽王争霸赛拉开序幕,在场的人都沉浸在精彩表演中,突然巨石落下向评委砸去……天降奇兵,炸场出道!正是《魔域》虎年兽五虎神将。

  虎年兽王争霸,神将C位出道!号称最强虎年兽的他们靠的不仅是帅气的外表,更是强悍的实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五虎神将技能首爆?“十八般武艺”技冠山海

  五虎神将·赵云、五虎神将·关羽、五虎神将·张飞、五虎神将·马超、五虎神将·黄忠炸裂登场,每个角色设计、装扮、武器、坐骑形态都别具一格,让魔友们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五虎神将的实力也十分能打!每位神将各拥有强力的主动和被动技能,神启技能(正式版)也都不同:提升幻兽攻击力的五虎神将·关羽、增加角色暴击几率和暴击值的五虎神将·张飞、提升角色神圣伤害和幻兽神圣伤害的五虎神将·马超、增加角色暴击伤害和暴伤值的五虎神将·黄忠以及兼顾提升角色暴击几率、暴击值、暴击伤害和暴伤值的五虎神将·赵云,五虎迎敌各显神通。若能得到五虎神将的助力,必将在对抗魔族的征途上所向披靡。

  注:更多技能介绍详见魔域官网,具体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良心传承暂存天赋?虎年兽传承大不同

  除了技能方面,今年的虎年兽在星级传承玩法上也略显不同。不仅仅2022年前推出的年兽可以进行传承,还可以传承卧龙星君·诸葛亮/卧龙仙童·小诸葛、八神庵/暴走八神!并且传承后的幻兽,自身天赋、法宝、技能及养成进化度都可以得到保留。另外,本次还新增天赋传承折扣活动,在材料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暂存天赋,再也不用担心原幻兽天赋浪费的问题了。

  虎年五虎将贺岁,传奇再现虎虎生风!全新玩法燃战亚特大陆,五虎神将助《魔域》勇者热血迎敌,超多豪礼即将上线!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