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泰亚史诗》不畏成败,做自己的英雄!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不删档测试已经于1月11日正式开启。看到莅临泰亚大陆的勇士们纷纷展开了自己的中世纪大世界冒险之旅,也见到了形形色色一直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他们”——游戏中的NPC。而NPC们对于如此场景也有很多想说的话,让我们来听听吧:

  【每一份平凡 都闪耀着光芒】

  守备军队长:

  那些只看一眼画面就轻易放弃一款游戏的人,应该亲自来这里看看,看来往的冒险家们,或许有人为了拼不过的BOSS愁容满面,或许有人肩上扛着刚猎杀的野猪喜上眉梢。看看我面前那个人,他笨拙的打死了第一头狼,看看我的身后,是我这一生都要坚守的城门。

  带着偏见看这个世界,你所看到的,只能是一片荒凉。看那些简单而热闹的城镇,听远处震天的喊杀。这里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宝藏,也藏着很多人一直寻找的激情与青春。

  平凡的人,可以不再平凡!不要温顺地走入黑暗,向着这个不平凡的世界,发起探索吧!去体验,去感受,去成就!尽管,我只是一段代码。但我,从来都不是世界的尘埃,我,是自己的英雄!

  【我也曾为了光荣 遍体鳞伤】

  祭司都灵:

  你还记得年少时的豪言壮语吗?“我想成为沙场上的英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想成为王国的骑士,率领部队如浪潮一般淹没敌军”。岁月磨平了少年的棱角,改变了少年的样貌,却从来没有侵蚀少年的梦想。

  你不曾见过我这副铠甲之下的模样,但你一定对他很熟悉,他存在于你我生活中,或许是你的朋友,或许是你的同事,或许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这副铠甲之下是一个为了梦想和荣光而遍体鳞伤的少年,虽然不再年少,却依然斗志昂扬。

  或许有一天,我们家族的旗帜不在领地的中央迎风飘扬,因为敌人将他折断,踩踏,就像我们曾经做的一样;或许有一天,王国的城墙被入侵的大军催婚,敌人涌入这片我们誓死守护土地上,剥夺我们最后的尊严;或许有一天,异教徒的统治笼罩了这片大陆,民不聊生,却无人站起用尽全力高呼那一声反抗。但绝对不是今天!今天,我们依然踌躇满志,我们站在这片给予我们自由,给予我们财富的土地上。去战斗,去成就,去书写,哪怕遍体鳞伤,因为这是通往光荣的道路。

  【所有的付出 都会回馈到你身上】

  铁匠西泰特:

  相信队长和祭司两个人的长篇大论已经让你略感疲惫了吧?亲爱的勇士。我想说的不多,但我想告诉你,你所有的付出最后都会回馈到你身上。就像这块燃烧的炼铁,不经过烈火的燃烧和铁锤的敲打,怎么变成锋利的宝剑呢?每一次战斗,每一次交易,每一次探索,都是你的勋章,而这些勋章,会让你闪闪发光,成为宝藏。

  泰亚大陆的NPC们还有很多话想说,但今天先到这里为止。这个真实而自由的中世纪大世界,引起你的注意了吗?快来和我一起,开启一场波澜壮阔的中世纪冒险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