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女神异闻录6》将是索尼PS5独占

  《女神异闻录》是目前最受玩家喜欢的RPG之一,看起来系列粉丝在未来将可保持充足的期待。传闻称《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将在今年登陆PS4和Switch,而《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复刻版也在为多个平台开发中。现在又有一个新的传闻,来自于知名舅舅党NateTheHate,他爆料说《女神异闻录6》将是PS5独占。

  NateTheHate在直播中说《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确认会在今年登陆PS4和Switch,有趣的是,他还讨论了正在开发中的新作《女神异闻录6》。NateTheHate爆料该系列下一个正传游戏将是PS5独占。

  在历史上,《女神异闻录》正传作品几乎都是PS独占,所以《女神异闻录6》也不会打破这一“惯例”。只顾过考虑到Atlus最近的移植和复刻策略,很多人希望《女神异闻录6》首发登陆多个平台。

  当然,目前仅是未得到验证的传闻,所以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8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