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总决赛 单排赛冠军诞生

  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总决赛昨日正式开战,单排决赛打响总决赛的揭幕战,EL丶Huangfly斩获单排冠军!

  红夜理红妆,金乌斗烛龙

  下午16时,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大陆赛区单排决赛拉开帷幕,战鼓锤响,宁红夜踏上荣光之路,揭开了单排决赛的序幕。

  沉稳发挥,HuangFly夺冠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EL丶HuangFly鏖战六局,以35.7分最终夺得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总决赛单排赛冠军!在比赛中,他步步为营,一步步向胜利靠近。在第六局与CPG丶XIANG的冠军争夺战中,展现出了极佳的运营思路,成功夺得冠军。

  同时CPG丶XIANG以极具观赏性的打法,斩获了18次击杀,14100.5的场均伤害,获得本次总决赛单排赛击败王称号!

  战鼓未息,三排来临

  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总决赛单排赛暂告一段落,《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三排决赛也即将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豪侠们,将于四地同台竞技经过三天角逐,首个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全球总冠军即将决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永劫无间》的信息,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微博账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