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猩红陷落》将从夏季跳票到圣诞假期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闻称Xbox主机独占游戏《潜行者2》可能会跳票,后来确认是真的,现在有消息称B社的《猩红陷落》可能也是同样的命运。《猩红陷落》原计划今年夏季发售,传闻称该作将延期到2022年圣诞假期。

  消息来自于国外播客节目Defining Duke,主持人MrMattyPlays和Lord Cognito都提到他们听到了关于跳票的传闻,只不过他们承认消息来自于一个“非典型来源”。他们爆料《猩红陷落》可能不能在预定的夏季发售窗口推出,而是延期到圣诞假期期间。

  俩人还表示《猩红陷落》跳票听起来“很正常”,因为官方对这款游戏的展示非常少,尽管事实上距离原定的发售窗口仅有几个月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0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