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新角色莱缇上线!《洛奇英雄传》优雅时装丰厚福利迎新春!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于今日上线,外表温柔文静的女孩,竟是热衷于爆炸的狂热少女!很快,英雄们就可以亲自上手体验啦!那么本次新版本与莱缇一同登场的,还有哪些靓丽时装和福利活动?今日,我们一同围观吧!

  【2022女神的馈赠I】

  本次的2022女神的馈赠I可谓是惊喜多多,英雄们期待已久的S级“特别版雍容晚礼服套装”回归,如此优雅的时装,大家可不能错过啦!同样为S级时装的还有一款深受铠甲控喜爱的“布丽吉特铠甲套装”,这是一款男女角色皆可穿的外观,同时,“布丽吉特翅膀”也会一同上线!想要帅气驰骋战场吗?选它就对啦!

  本次的新版本优雅和帅气风格都已经安排上了,那又怎么少的了可爱呢?在2022女神的馈赠I中,全新“阿尔卡娜伙伴”登场,她们分别是原版阿尔卡娜、摇滚阿尔卡娜、沐浴阿尔卡娜、沙滩阿尔卡娜,不同风格,同样可爱!

  此外,还有两套A级时装亮相,它们分别是男性角色外观“冬季休闲套装”和女性角色外观“叛逆学园套装”。

  在2022深渊碎片(第一期)兑换商店中,还上架了全新S级“特别版透明水晶套装(可交易)”与S级“特别版恶魔女仆套装(可交易)”哦!

  【时装合成】

  1月18日维护后,时装合成限时轮换为S级“暗黑法师套装”和“暗影女巫套装”。

  【时装沙龙】

  时装沙龙限时上线四款时装,它们分别是A级“聚拢女仆套装”和“宽松执事套装”,B级“战场女神套装”和“战场指挥官套装”。

  【形象沙龙】

  在新版本上线后,形象沙龙将上架一款全新“内文发型”。

  【福利活动】

  首先,是“新禧升级活动”,新创建的角色或是30级以下的角色上线时可通过邮件获得“新禧升级活动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多种对升级有帮助的道具,还能获得更高等级的礼盒,如果打开的角色是莱缇,那么就可获得更多额外的道具哟!

  “阿内斯特采集活动”回归,等级达到70级且习得采集技能的角色,可以使用“采集副本入场券”进入至采集副本,击败BOSS后可获得战役奖励,奖励可兑换到好多可爱的头饰哟!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还会开启新禧HOTTIME活动!

  在新角色上线的同时,还会开启2022新禧黄金时间活动,完成指定人物目标即可获得礼券,礼券可在兑换商店中兑换奖励,每次兑换还将额外获得金币,金币也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强化券、品质券以及2022新禧时装!

  此外,还有2022新禧英雄试炼活动、大马士革钢铁(105Lv)第2次补给活动、消费返利活动同步开启!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1月18日新版本的主要内容啦!莱缇终于来啦,赶快搓热手手,感受她的爆炸乐趣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月18日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