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阿尔宙斯》偷跑 玩家称立刻开始Dump

  作为全球同步发售的游戏,如果没有提前偷跑,也许就已经是新闻一件,特别对于拥有长期偷跑历史的宝可梦系列也是一样。昨天晚上,在国外的游戏论坛中,已经有玩家表示自己拿到了将于1月28日正式登陆Switch的《宝可梦:阿尔宙斯》,并且还附上了游戏卡带的照片。

  这位4chan匿名用户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他拿到的是美版Switch的《宝可梦:阿尔宙斯》实体版卡带,而且自己在帖子中表示将立刻开始Dump游戏ROM,如果这位玩家的速度够快,那么今天下午左右,《宝可梦:阿尔宙斯》的非法下载就会传遍整个互联网。

  虽然也有一些玩家指出,游戏应该还没有偷跑,只是这位玩家想要博取别人的注意而自己PS的图片,但是也有玩家指出这张图片的可信度非常高,因为卡带的编码是之前尚未见到过的。

  《宝可梦:阿尔宙斯》将于1月28日正式发售,游戏支持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