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幽浮原艺术总监创立新工作室 重振回合制策略游戏

  据pcgamer报道,原Firaxis Games工作室艺术总监Greg Foertsch近日宣布创立新工作室Bit Reactor,Greg Foertsch在Firaxis Games工作室工作室工作了21年,曾参与过文明系列、幽浮系列等诸多回合制策略经典游戏开发工作。

  据Greg Foertsch自己的说法,近年来,回合制策略游戏已逐渐淡出玩家的视线,自己创建该工作室也是为了重振该品类游戏往日的荣光。

  据悉,游戏工作室已在着手开发一款未公布项目,项目将会模糊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之间的界限,Foertsch认为战略游戏并不一定要用“文字墙”来阐述有趣的故事,这也是目前Bit Reactor工作室正在尝试突破的方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