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端游4个月卖出700w份的仍不满足 永劫无间手游开启预约

  2017年《绝地求生》的大火让全球各地的厂商,都开始探索起了吃鸡玩法的无限可能。有的游戏开发者将吃鸡结合许多科幻元素,最终贡献出了《堡垒之夜》这样风靡全球的作品;有的开发者则将这一元素融入到经典IP中,推出了《使命召唤:战区》这样的写实风吃鸡。

  国内的游戏环境历来推崇武侠元素,因此以冷兵器战斗为主体的武侠吃鸡游戏才孕育而生。去年上线的《永劫无间》,则凭借本身过硬的质量,后来居上成为了现阶段国内最火的PC端吃鸡游戏。

  根据2021国产游戏年度销量榜的数据统计,今年8月份才发售的《永劫无间》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卖出了700万份并创造了14亿的销售额。在玩家评价以及后期的用户留存方面,游戏的运营团队也足够给力。

  《永劫无间》的更新还在继续,不断推出的新角色将持续给到玩家们新鲜感,但24工作室的野望却不仅于此,多平台上架成了他们下一步的规划。就在今天上午,《永劫无间》官方确定了将会推出手游的消息,且目前开发进展顺利。在官网以及Taptap上,也都已开启了预约窗口。

  24工作室表示:“在保证提供更好端游内容的同时,《永劫无间》同名手游将竭力还原端游极具魅力的英雄、自由的地图交互及爽快的战斗体验。”截止到发稿前,《永劫无间》手游在Taptap上已经来到了预约榜第一名,有着9.2的高分。

  不过跟《永劫无间》不是第一款武侠吃鸡游戏一样,它同样也不是第一款登录移动端平台的武侠吃鸡游戏。

  此前《武侠乂》手游已经经历了三年的研发测试,并最终在2022年定档公测。巧的是《武侠乂》手游安卓版本公测日期为1月20日也就是今天,《永劫无间》手游选择在今天开启预约,恐怕多少还是有点较劲儿的意味在里面。

  《武侠乂》早在端游热度过去之后,便已经开始了手游的研发工作。三年的测试让游戏内容越来越充实,可玩家的期待值却也因为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低。希望《永劫无间》手游能吸取教训,在开启预约之后尽快进行公测。

  而除此之外。端游移植到手游的适配性,也是需要重点考量的地方。如何将各种各样的功能付诸于手游中,会直接影响作品的品质。振刀、钩索、团队配合......这些端游的核心点移植到手游时都马虎不得。UI设计、键位布置、操作习惯等要素,开发团队都需要着重关照。

  武侠吃鸡手游的内卷从今天起正式拉开大幕,届时不知道手游版的《永劫无间》能否又一次后来居上。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3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