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witch任天堂64订阅服务2月新增《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

  任天堂于今日(1 月 21 日)宣布任天堂 64 - 任天堂 Switch Online 订阅服务将于 2 月新增经典游戏《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

  《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是一款于 2000 年发售的任天堂 64 主机游戏。

  官方介绍:

  下个月还有一个不详的命运在等待着你——除非你能避免它的发生——时间随着《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游戏于 2 月在任天堂 Switch 上的任天堂 64 - 任天堂 Switch Online 订阅服务库中首次亮相一起扭曲!在这款任天堂 64 主机经典游戏中,林克只有三天的时间来拯救世界,否则月球就会坠落,摧毁塔米尼亚和居住在这片大陆上的所有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