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称PS5今年销量1800万 Xbox Series 900万

  分析公司Ampere Analysis总监Piers Harding-Rolls最近被问到今年游戏主机行业消费者需求将会怎样演变,尤其是考虑到芯片短缺的情况。Harding-Rolls认为2022年索尼能卖出1800万台PS5,而Xbox Series只有900万台。最多的是任天堂Switch,今年销量能达到2100万。

  他说:“看起来PS5和Xbox Series主机的买到能力今年将会改善一点点,我们的预测是索尼2:1微软。”

  Ampere Analysis分享的图表显示在2020和2021年,PS5的销量都超过了Xbox。因此该公司预计,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今年的销量将至少达到900万台,而PS5的销量将达到1800万,是前者的两倍。

  然而现在才1月,三大主机厂商任何一个重大宣布都有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微软最近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一旦后者的游戏进入到Game Pass,那么Xbox硬件销量会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前提是微软能完成动视暴雪的收购,而且时间要到2023年。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索尼也在搞自己的Game Pass服务,以取代PS Plus和PS No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