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商QA员工要求成立工会

  《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商Raven Software一群QA测试者正在寻求和美国通信工人协会结成工会。

  这个名为“游戏工人联盟”(Game Workers Alliance)的34人组织已正式要求母公司动视暴雪承认该组织,这将是北美大型游戏开发工作室首次存在这样的组织。

  美国通信工人协会发言人告诉Polygon, 78%符合条件的QA员工投票支持成立工会。

  去年12月初,Raven Software开发者举行罢工,抗议动视裁掉QA团队部分员工。当时动视通知12名QA工作者称他们的合同将在1月28日到期。

  Raven QA测试者Onah Rongstad告诉《华盛顿邮报》:

  “一下班(12月初),我们就聚在一起,一些人来到我家,我们互相安慰,我们一起哭了。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聚在一起说,我们不能对此保持沉默,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然后最终决定罢工。

  在12月初罢工开始后,我们在Raven QA(质量保证)进行了一次真正的合作,我们真的很兴奋,这次罢工的结果就是创造了这个美丽的联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