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异种》好友通行证1月27日起开始提供

  《彩虹六号:异种》已于1月20日正式发售,这是一款战术射击游戏,强调多人合作,玩家们需要合作对抗外星生物,现在该作将很快添加“好友通行证”功能,让玩家与没有游戏的好友也能联机游玩。

  1月25日,《彩虹六号:异种》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更新公告,官方表示好友通行证将于1月27日23:00(北京时间)正式提供给玩家,届时《彩虹六号:异种》的拥有者可以使用好友通行证与好友在线畅玩多人游戏。

  好友通行证是一项功能,允许游戏所有者邀请最多两个朋友作为他们团队的一员游玩14天,无论他们是否拥有游戏。这将让玩家和好友可以任何平台上一起玩游戏,因为《彩虹六号:异种》可以跨平台联机。此外,每个完整的游戏都附带2个好友通行证,玩家可以使用该通行证邀请好友。

  但是,一旦14天结束,好友通行证的邀请将过期,被邀请的玩家将不能加入新的游戏中。为了能继续玩游戏,被邀请的玩家需要收到一个新的好友通行证或者购买完整游戏。被邀请的玩家在《彩虹六号:异种》中的进度将被保存,并将延续正式版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8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