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军3A市场!暴雪推出全新游戏IP 疑似要被XBOX独占

  万万没想到,从微软跳槽到暴雪的新任CEO,还是真的一个“内鬼”玩家?!眼瞅着上周微软刚把暴雪给收购了,结果人家反手就掏出了一款品质逼近3A级别的新作品,来给新东家造势,而这个作品也将会是暴雪未来重点运营的IP,一款主打生存题材的新游戏!

  根据暴雪发布的招聘广告来看,他们计划在未来重点为PC和主机平台制作一款全新的生存类游戏,还将为这个游戏专门开辟一个全新的宇宙,让玩家能在未知的领域邂逅全新的英雄,开启全新的冒险,去探索更多生存玩法的潜在可能性。

  不用说,这款游戏肯定是专为XBOX主机打造的专属重量级新作,甚至会成为下一代XBOX主机“护航之作”。但根据暴雪总裁Mike Ybarra在推特评论区的留言来看,这个新项目已经开发了不少时间,他还跟研发团本捣鼓出了一个试玩版本出来,并在其中沉迷了好几个小时。

  换言之,Mike Ybarra这波是妥妥地自证了他内鬼人的身份,因为如果暴雪能敢在微软之前,就放出这款新作的相关消息,绝对会迎来一波股价的回暖,甚至还有可能会得到来自索尼方面的热情赞助,让他们得以摆脱难关。只可惜,这位新总裁在上任之后,除了继续摆烂,带着员工打魔兽之外,没有公布什么激动人心的消息,这才导致暴雪进一步摆烂,走上了被收购的道路。

  只不过,鉴于暴雪有着开发《泰坦》把项目都给作没了的前科,这部全新大制作的生存类游戏究竟能不能在五年内上线,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调侃:“泰坦2.0?一张图片就算新游戏吗,明摆着换了有钱的新爸爸,赶紧套资金”,“五年内能玩的都算烧了高香”,“原神传说:永劫吃鸡?”……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一次暴雪画的大饼有何看法呢?又或是想对Mike Ybarra的内鬼行为有啥想吐槽的地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8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