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曝《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进入A测阶段 10月发售

  此前《使命召唤16》重启了系列最受欢迎的《现代战争》,将一重玩家熟悉的角色回归。而正当玩家们期待是否还会隔代推出续作时,《使命召唤:先锋》横插一脚。而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的《使命召唤19》是《现代战争2》没跑了!

  据游戏记者Tom Henderson透露,由Infinity Ward工作室开发的使命召唤新作《现代战争2》进展比预期要顺利,该作为19年重启之作《现代战争》的直接续作,Tom表示目前该作已经处于A测阶段,此外,Tom还声称新作夏季公布,10月发售。

  游戏处于A测意味着游戏虽没到发售阶段但大体上已经可玩,据Tom透露消息,《现代战争2》能如此快地进入A测阶段的原因是该作是自《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后第一款拥有三年完整开发周期的使命召唤系列作品,与前两个版本(《黑色行动冷战》、《先锋》)相比,该作受到新冠大流行影响最小。Tom在报道中提到去年发行的《使命召唤:先锋》表现糟糕的原因很大程度上需要归咎于较短的开发周期以及新冠流行后的各种限制,Tom表示本次消息来源于内部开发人员,此外泄密这还声称已经看到《现代战争2》第三种游戏模式“DMZ”的演示片段。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2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