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恐怖奇幻冒险游戏《爱丽丝》将改编电视剧

  恐怖奇幻冒险游戏《爱丽丝》系列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手握游戏版权的EA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个IP。

  不过据外媒报道,雷达制片公司已经从EA那边获得了《爱丽丝》电视的制作版权,将同《X战警》作者大卫.海特一起合作将《爱丽丝》的故事搬上电视荧幕,同时EA也将通过这部电视剧拓宽游戏市场。

  据悉,该电视剧基于《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爱丽丝:疯狂回归》两款游戏而制作。海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爱丽丝和爱丽丝:疯狂回归》系列是对经典故事的一次突破性想象,他将以堕落的仙境为中心,将光明投射至世界上从未见过的阴暗角落。我很激动的将这个充满疯狂和奇迹的世界带给全球观众。

  据介绍,这部电视剧集讲的是爱丽丝自旅行回来以后的故事,她的父母死于火灾,爱丽丝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在多次尝试自杀未遂之后,她被关进一家精神病院,而后被重新召回仙境。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