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横尾太郎卡牌系列新作《卡牌之声:遗弃少女》公布

  2021年,虽然所有人都在猜测横尾太郎的下一款《尼尔》相关游戏会是什么样的,但他不按套路出牌,以创意总监的身份推出卡牌RPG作品《卡牌之声:龙之岛》。现在看来,横尾太郎打算把这条路继续走下去,宣布新作《卡牌之声:遗弃少女》将于两周内发售。

  开发商介绍,《卡牌之声:遗弃少女》并不是《卡牌之声:龙之岛》的续作,而是两款完全不同的游戏。当然从名字来看,两款游戏在玩法上肯定是有很多共通之处的。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表示这款游戏会让“系列新老玩家都能获得独立体验”,这里的“老玩家”其实也不过是三个月之前刚开始接受该系列游戏的玩家而已。

  预告片: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拯救一系列遭遇灭顶之灾的岛屿,与一位少女一起进入海洋展开冒险。在横尾太郎的游戏中应该仍然可以看到一些意料之外的转折,另外还有音乐总监冈部启一标志性的音乐。

  与《卡牌之声:龙之岛》类似,在《卡牌之声:遗弃少女》中,所有的地方都要用到卡牌。这个“所有地方”并不夸张,从菜单到对话再到场景都是用卡牌表示的。游戏中我们仍然能再次体会到传统回合制RPG内容。部分卡牌和道具将在本作中回归,《卡牌之声:龙之岛》里的一些组织也将会在这部游戏中出现。

  《卡牌之声:遗弃少女》将于2月17日发售,登陆PC、PS4和NS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