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引发退款热潮:玩家表示将邀请最好的律师起诉

  近日国外非盈利社交网站Change.org开启了请愿:

  请愿发起者在Change.org的详情页中这样写道:“由于 EA 对该游戏的虚假宣传,EA 发布的《战地2042》是对每位以 70 美元 (USD) 购买该游戏的客户的嘲弄。《战地2042》给消费者们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并让全球是十万粉丝感到了不安。他们在发布时做出的承诺都没有兑现,即使是在今天,游戏也也存在严重改变游戏体验的BUG,以至于它被视为一个明显未完成的版本。”

  “事实上,《战地2042》的品质是如此糟糕,以至于即使是享有盛誉的 PC 游戏供应商 Steam 也允许客户获得全额退款,签署这份请愿书将使你更接近获得《战地2042》的退款,如果这份请愿书收获5万或者更多人的署名,该国最好的集体诉讼律师之一愿意对 EA 提起诉讼。”

  相关页面的评论区也有玩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表示该作完全是一场骗局,玩家们都被EA、IGN以及其他游戏媒体和评论所欺骗,而游戏只完成了三分之一,他们这是在偷玩家的钱……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430.shtml